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娛

雲南啟動電影《農民院士》觀后感征文比賽

2022年01月19日11:0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月19日電 (虎遵會)據雲南省電影局消息,為進一步宣傳好“時代楷模”朱有勇院士,大力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的濃厚氛圍,日前,雲南省電影局聯合中國日報網雲南頻道啟動了“格林斯通杯《農民院士》電影觀后感征文比賽”活動。

今年1月9日,一部以“致敬時代楷模 傳承榜樣力量”為主題的電影《農民院士》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電影講述了中國工程院院士、“時代楷模”朱有勇為改變雲南省瀾滄縣的貧窮狀況,帶領團隊在瀾滄縣竹塘鄉蒿枝壩村一步步喚醒村民致富信念的故事。

據悉,此次征文比賽投稿時間為2022年1月17日至2023年1月16日,全國電影觀眾皆可投稿。參賽作品題目自擬,體裁不限,內容要求緊扣電影《農民院士》,內容健康,符合主旋律。參賽作品須注明作者姓名、通訊地址和聯系方式,在指定日期之前將作品傳送至征文比賽活動指定郵箱:56568892@qq.com ,電子郵件標題請注明“《農民院士》觀后感征文比賽”。

據主承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大賽屬公益活動,不收參賽費,不退回稿件,活動主辦方和承辦方對所有入選作品享有使用權,參賽作品由專家評審組評審之后挑選出一批優秀作品給予獎勵。

獎項設置如下:

一等獎1名,獎勵現金人民幣三千元及價值五千元的“格林斯通”林下三七產品。

二等獎3名,獎勵現金人民幣一千元及價值二千元的“格林斯通”林下三七產品。

三等獎10名,獎勵現金人民幣五百元及價值一千元的“格林斯通”林下三七產品。

優秀獎100名,獎勵價值一千元的“格林斯通”林下三七產品。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