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普洱市召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會議

2022年01月15日10:4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1月13日,雲南省普洱市人民政府組織召開2022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普洱市交安委成員單位的有關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縣(區)設分會場。普洱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員會主任朱曦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1年,普洱市圓滿完成了年度“三個不發生、兩降、一穩”目標,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同比下降18.5%,一次死亡2人事故同比下降66.67%,較大道路交通事故穩定在近五年平均水平,農村地區較大事故實現零發生,創造了近27年防控較大事故的最好成績。

會議要求,一是要強化組織保障建設,高位推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二是要強化“四好公路”建設,穩步提升道路運輸安全基礎保障水平﹔三是要強化協同共治隊伍建設,筑牢農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線﹔四是要強化長效機制建設,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措施落實提供強有力的機制保障﹔五是要強化行業治理能力建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源頭治理和動態治理能力和水平,並對做好2022年春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陳佳 文�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