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西雙版納攜手普洱打好“中老鐵路牌”

2022年01月14日08:2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雙版納攜手普洱打好“中老鐵路牌”

  “對於西雙版納的旅游業,我們一直很有信心。”1月12日,雲南湄公河旅游集團工作人員郎志成接受採訪時說。

  郎志成介紹,湄公河旅游集團有著深耕普洱旅游的優勢,此前,他們發揮普洱與西雙版納相鄰的特點,為自駕和乘飛機到西雙版納旅游的游客策劃了許多不同類型的旅游線路,還充分聯動普洱和西雙版納的旅游資源設計旅游產品。例如,在組織游客感受西雙版納野象谷魅力的同時,也帶領游客到普洱太陽河國家森林公園、墨江北回歸線標志園、普洱茶馬古道旅游景區等普洱景區,體驗1日游、2日游。這些線路,滿足了游客對於休閑、康養、文化體驗的多樣需求,吸引了各地游客參與,獲得好評。

  盡管疫情給旅游業帶來不小的影響,但郎志成認為,西雙版納自然、文化、康養旅游資源豐厚,旅游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對游客一直有很強的吸引力。近年來,亞洲象等元素又讓西雙版納旅游業激發出新的活力。另外,中老鐵路通車為游客提供了全新的出行方式,能為游客節省大量的時間、精力和金錢,游客到沿線州市旅游也有了更多的選擇。

  他介紹,目前該旅游集團正在與普洱、西雙版納的合作伙伴對接,特別是圍繞中老鐵路積極策劃推出新的旅游產品。(記者 劉子語)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