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五华

昆明春城小学:让朗读“落地生根”

2023年04月28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程浩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程浩摄

人民网昆明4月28日电 (记者程浩)琅琅读书声,悠悠入耳来。为培养学生读书兴趣,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4月27日晚,昆明市春城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品朗读经典 悟语文魅力”世界读书日活动。

《雷锋叔叔你在哪里》《吾有所爱,其名华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此次诵读的内容均为语文教材中的所学课文。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纯真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字字句句演绎着语言文字之美。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诵读经典的兴趣,提高了学生的朗读水平,让孩子们在精彩纷呈的阅读活动中,感受到了文字之美、情感之美、智慧之美,同时也享受到了亲近文字、吟咏文字的快乐。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