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

普洱:江城好儿郎 热血献军营

2022年09月17日10:5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普洱市江城县应征入伍新战士身披绶带,胸带红花,带着家人的祝福和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从役前教育训练基地出发奔赴军营,开始他们火一样的人生。

普洱市江城县应征入伍新战士身披绶带,胸带红花。

普洱市江城县应征入伍新战士身披绶带,胸带红花。

欢送现场,征兵领导小组领导勉励全体新兵在军营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锤炼过硬本领,为军队争光,为军旗添彩,在强军的路上书写奋斗者的青春华章!

即将出发。

即将出发。

接兵干部表示:“新兵们都是好样的!感谢江城人民,把优秀的青年送入军营,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会在部队锤炼成钢,成为江城的骄傲。同时要求新战士要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即将出发。

即将出发。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以来,在江城县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征兵宣传工作富有成效。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氛围浓厚,兵员整体质量大幅提升,大学毕业生新兵比例达到80%以上,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征集任务。(邹应江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