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昭通巧家

3金2铜!昭通巧家运动员在省残运会上捷报频传

2022年09月08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4日,云南省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玉溪市拉开帷幕。目前,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正在火热举行中,昭通巧家籍运动员发挥出色,捷报频传。

领奖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巧家县委宣传部供图

9月5日,在男子T46级400米决赛上,巧家籍运动员杨玉帅顶住压力、发挥出色,跑出55秒88的成绩,以领先对手1.26秒的优势获得金牌;9月6日上午杨玉帅再战T36级800米决赛获得金牌。9月5日,李朝俊参加男子T13级10000米决赛,获得铜牌;9月6日李朝俊再获男子T13级1500米冠军。此外,巧家运动员李巧琳荣获女子游泳S6级50米铜牌,黄成坤荣获男子T47级4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

巧家籍运动员领奖。

巧家籍运动员领奖。巧家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届省残运会设有田径、游泳、自行车、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盲人跳绳、盲人门球、聋人篮球、聋人足球10个竞赛项目;特奥会设置有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4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州(市)和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18个代表团1850人报名参赛。昭通代表团76名运动员将参加11个大项的角逐。巧家县共有12名残疾人运动员代表昭通市分别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等7个项目的比赛。(钟玉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