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楚雄

楚雄州公安局召开公安英模媒体见面会

2022年05月19日17:3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小助理’连着大治安、连着千家万户、连着百姓的心。我想了解一下当地的群众对警务助理的印象?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称马警官为‘马上到’?”这是5月18日下午,在云南省楚雄州公安局举行全州公安英模媒体记者见面会上记者的提问。

据悉,近期,公安部公示了一批拟表彰为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爱民模范集体、个人,云南省楚雄州公安机关共有2个集体和2名个人入围。为充分展现全州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营造致敬公安英模、学习公安英模的良好宣传氛围。云南省楚雄州公安局举行了一场公安英模媒体记者见面会。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公示表彰对象事迹宣传短片,聆听了他们的讲述以及群众代表对他们的工作评价,现场媒体记者陆续提问,受邀嘉宾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作答,现场和直播间的气氛一度进入高潮。公安英模们冲锋在打击犯罪一线,俯身在服务群众最基层那无私奉献、甘作公仆的精神让大家为之感动,一个个接地气的问题,受邀嘉宾回答如流,字字句句都体现着警民鱼水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据介绍,近年来,楚雄公安民辅警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生命,为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生命,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张华、高海涛)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