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临沧公安

临沧公安开展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

2022年05月13日12:0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5月9日,云南省临沧市公安机关突发案事件处置能力提升训练暨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活动正式开训。

开训仪式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专项训练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结合全市前期全警实战大练兵要采取学先进、搭平台、重实效、强保障、建机制的工作措施,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实训大练兵活动,确保圆满完成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各项任务。三是九个专项训练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做细、做精训练任务,确保达到预期训练目标。四是要结合当地社会治安情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职能职责、注重训练成效检验、严格督导问责问效,分类梯次建立最小作战单元及突击队,建立健全派出所、特(巡特)警最小作战单元梯次支援机制,切实把专项训练工作抓实抓牢,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公安局(分局)、派出所,临沧市公安局各部门等,共300余人参加开训仪式。(临沧市公安局新闻办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