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魅力罗平

杨洪琼参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4月09日10:3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4月8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云南罗平运动员杨洪琼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据悉,在今年北京冬残奥会上,杨洪琼因出色的表现,分别在越野滑雪女子坐姿组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3个项目中斩获三枚金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三冠王”,同时她还担任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当天上午,罗平县残联领导和钟山乡领导早早就来到杨洪琼家,与她的父母和亲友一同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见证杨洪琼受表彰的高光时刻。

上午10时30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此时,杨洪琼的家人分席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盯着直播画面,看到杨洪琼上台发言时,现场沸腾了。杨洪琼父母更是激动得难以言表,他们为自己有这么优秀的女儿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杨洪琼的家属,我们虽然是在家乡观看大会,但我们和在现场参加大会的杨洪琼一样,心情特别激动。”杨洪琼的父亲杨龙德说道。

“我们要向所有残奥会队员们学习。现在,我们的家乡已经实现了脱贫,但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还有很多困难要克服。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以残奥会队员们不服输、敢拼敢闯的精神为榜样,脚踏实地发展产业,建设乡村,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罗平县钟山乡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朱绍文说道。(卢永、赵娜 罗平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