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安宁新闻

毕绍刚参加禄脿、太平新城、县街、工业和经济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将优势转化为发展机遇 加快推进安宁高质量发展步伐

2022年01月24日10:00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将优势转化为发展机遇 加快推进安宁高质量发展步伐

  毕绍刚参加禄脿街道代表团审议 蒋林昆 摄

  1月15日,毕绍刚参加工业和经济代表团以及禄脿、太平新城、县街等三个街道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将现有基础和优势转化为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安宁高质量发展步伐,实现新一轮跨越赶超。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毕绍刚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同大家深入讨论交流。毕绍刚说,近年来,安宁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毕绍刚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考虑、系统解决好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补齐民生短板。要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助推工业产业项目加快推进建设。要严格控制能耗强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安宁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物流业、文旅大健康、特色商贸等服务业发展,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抓住昆明主城“西拓”机遇,解决好交通瓶颈问题,引导好城市产业规划和配套服务建设,加快昆安融城发展步伐。(汤云龙)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