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安宁新闻

张勤勋参加八街街道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学标杆找差距补短板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2022年01月24日09:59 | 来源:今日安宁
小字号

原标题:学标杆找差距补短板 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张勤勋参加八街街道代表团审议 蒋林昆 摄

  1月15日,张勤勋参加八街街道代表团审议,就政府工作报告和今年各项工作与人大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张勤勋强调,八街街道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并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回顾工作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奋力可达,发展路径守正创新,通篇体现了加快赶超发展的拼搏精神和争先意识,让人倍感鼓舞和振奋。代表们还围绕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南部地区发展、筑牢农村执政根基、夯实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等方面踊跃发言。

  张勤勋边听边记,不时交流询问,与大家深入探讨。张勤勋指出,八街街道是安宁农业现代化建设“主阵地”,和其他街道的差距逐渐拉大,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还任重道远。

  “我们不能沉溺于八街街道辉煌的过往。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张勤勋强调,八街街道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找准定位,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必须要与时俱进,跟上发展,让村(社区)党员干部走出去,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必须把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筑牢执政根基,加快发展速度。(王莉莎)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