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昆明五華

昆明五華:68人獲“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2023年06月16日14:53 |
小字號

6月15日,昆明市五華區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集中頒發儀式暨上半年光榮退休儀式,對老黨員老干部給予最高禮贊,68名在黨50年老黨員受頒紀念章,20名實職副科及以上職務老領導光榮退休。

長期以來,廣大老黨員、老領導堅持入黨初心、堅定理想信念,不斷開拓進取,為五華區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

昆明市五華區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集中頒發儀式暨上半年光榮退休儀式。五華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8

昆明市五華區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集中頒發儀式暨上半年光榮退休儀式。五華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儀式現場,老黨員們依次上台領取紀念章。他們身著整齊的軍裝、西裝,心情之激動無法言語。軍隊退休干部、老黨員楊葉生感慨地說:“人生在世,為國家盡忠,為人民服務,這才是黨員該有的責任和擔當。這枚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不僅代表了個人的榮譽,更是對老黨員在黨言黨、無私奉獻的最好認可。我一定會將榮譽轉化為動力,發揚黨員精神,繼續奉獻力量,更加努力地回報社會。”

活動現場,五華軍休民樂團為大家呈現了精彩紛呈的“銀發心向黨 奮進新時代”文藝演出。(李亮)

來源:五華區退役軍人事務局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