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曲靖

雲南曲靖:花海“馬拉鬆”  電力“百米賽”

2023年02月23日15:2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2月25日,2023曲靖羅平花海馬拉鬆將正式在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油菜花海中鳴槍開賽。此次比賽吸引了眾多中外選手和地方群眾報名參加。屆時,多家媒體將進行現場直播。

保電車輛行駛在花海中。王吉聰攝

保電車輛行駛在花海中。王吉聰攝

為配合賽事順利開展,確保比賽指揮中心、電視直播車輛、移動通信、賓館酒店等正常用電,南方電網雲南曲靖羅平供電局提前從麒麟、陸良、師宗等供電局協調應急發電車4輛、發電機5台,按指揮中心要求布置到位,並對相關電力線路和設備進行特巡特檢。羅雄、九龍供電所組織人員對重點場所、大型酒店作了安全用電檢查。

電力員工進入保供電現場。王吉聰攝

電力員工進入保供電現場。王吉聰攝

為圓滿完成此次保供電任務,羅平供電局共抽調人員58名,設11個現場值守組和一個搶修組。羅平供電局副總經理胡選昌說:“這次賽事規模較大,保電的點較多,我們從21號開始進入保供電准備,22號所有點便布置到位,並安裝調試到最佳位置和最好狀態。”

敷設電纜。王吉聰攝

敷設電纜。王吉聰攝

參加此次保供電的工作人員魏洪剛說:“這次保供電任務,點多面廣要求高,對我們工作能力是一次檢閱和考驗,對於運動員,他們跑的是馬拉鬆﹔對於我們來說跑的是‘百米賽’,不能有絲毫馬虎。”

給發電車加裝圍欄。王吉聰攝

給發電車加裝圍欄。王吉聰攝

目前,羅平供電局已將11台發電車、發電機運送到位,共敷設電線、電纜1000余米,部分設備是頭一次使用,工作人員邊學習邊操作,做到安全熟練,力爭做到萬無一失。(王吉聰、李媛媛、儲雨)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