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雲南電網曲靖供電局

雲南曲靖供電局召開專項工作啟動動員部署會

2022年03月04日09:5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3月2日下午,南方電網雲南曲靖供電局召開2022年“落實電力保供,統籌推進‘三個抓手’”專項工作啟動動員部署會。會議深入落實各項決策部署,動員全局上下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抓牢電網發展歷史機遇,堅決做好電力保障服務,全面滿足曲靖市人民群眾追求美好生活的能源電力需要。

圖為主會場。阮鬆萍攝

會議指出,啟動專項攻堅戰是落實電力保供政治責任的必然要求,是為基層減負、提升“三感一力”的必然選擇,是建設一流企業的必由之路。

會議強調,要把打好專項攻堅戰作為政治任務來保障,作為檢驗工作的標准來推動,要努力營造好實現目標的外部環境。各部門、各單位要緊緊圍繞目標任務,以有力的領導、嚴密的責任、扎實的督查、精准的考評,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地落細。

會上簽訂了《2022年重點項目建設目標責任書》。為保証各項工作落實落地,該局還成立了降低電網風險和解決配網突出問題黨員突擊隊、提升客戶訴求問題解決效率和降低客戶投訴黨員突擊隊。(趙貫超、阮鬆萍)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