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雲南電網曲靖供電局

雲南曲靖:"城市記憶 曲靖老街"攝影作品開展

2022年03月02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趙萬波攝影作品展在曲靖南門街23號院展出。
趙萬波攝影作品展在曲靖南門街23號院展出。

3月1日,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南方電網公司雲南曲靖供電局退休員工趙萬波個人攝影作品“城市記憶 曲靖老街”在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寥廓街道辦事處南門街23號展出,共108幅作品。

趙萬波籍貫河南,他當過兵,轉業后在雲南曲靖電網工作,自幼酷愛攝影的他,不論在部隊還是到地方,始終追隨著光影、記錄著時代的變遷、感受著攝影帶來的快樂。近些年來,他將攝影當成公益事業去做,影響和帶動了一大批攝影愛好者,先后組織人員深入怒江、德宏等少數民族地區和曲靖邊遠貧困山村免費給群眾拍、洗全家福。脫貧攻堅期間,他深入農村、走進田間地頭拍攝農民生活和鄉村變化。疫情期間,他冒著危險,深入醫院拍攝醫生搶救病人的過程,留下了一張張珍貴的照片。

趙萬波多次走進曲靖一條條老街,拍攝市民日常生活,拍攝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此次展出的照片從不同角度記錄下了歷史建筑的破與立,人文環境的古與潮,讓人能夠通過圖片感受到時代的變遷。(王吉聰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