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裡拉市開展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宣講

2020年06月05日09:59  來源:香格裡拉網
 
原標題:香格裡拉市宣講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

6月3日上午,由迪慶州香格裡拉市委宣傳部組織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百日總攻行動宣講活動在建塘鎮舉行第一場宣講。建塘鎮機關以及基層黨支部100余名黨員干部聆聽宣講。據了解,在未來幾天中宣講團將深入全市各鄉鎮進行宣講。

宣講中,市委黨校講師卓瑪4個方面展開講解。宣講主題鮮明,條理清晰,具有強大的感染力,為基層廣大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生動的主題教育課。

聆聽完宣講,香格裡拉市建塘鎮解放村黨總支書記楊紅英說:“今天,有幸聆聽了卓瑪老師的宣講,感觸比較深。聽了宣講后,更加堅定了我們 ‘知黨恩、感黨恩以及跟黨走’的信心與決心,也更加堅定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把今天宣講會的精神和相關政策宣傳落實到工作中,為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力量。”

“聽了講座后,我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扶貧工作隊員肩上所擔負的責任與使命有多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會充分立足崗位,踏實工作,團結帶領群眾搞好人居環境治理、群眾增收等工作。”建塘鎮尼史村工作隊隊長李宏說。

宣講會還對該市相關惠民政策進行解讀。(記者 馬建軍)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