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曲靖沾益:60余辆公交车免费接送高考学子

2023年06月08日15:25 |
小字号

6月7日,高考首日,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组织60余辆公交车为考生提供免费安全便捷的公益接送服务,由交警开道,为高考学子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今年,沾益区各考点首次安装智能安检门、配备金属探测仪、5G信号屏蔽仪等,确保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电子设备不能带进考点,守住考场安全“主阵地”。各考点主考、联络员、考务员及450名监考教师等通过培训上岗,加强考务管理。

沾益区教体局联合相关部门,为高考开启“暖心护考”模式,全力做好高考各项服务,扎实做好交通疏导、噪音控制、电力保障、食品安全、环境整治、应急救援等工作,切实为高考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在考场外,执勤民警为忘带身份证、准考证、遇到交通拥堵等困难的考生提供应急通行便利,帮助考生及时抵达考场。(顾正晖、范文艳、张朴仙) 

来源:沾益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