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昆明五华举办首届蓝花楹诗歌节

2023年05月18日15:22 |
小字号

5月16日,在第四届蓝花楹文化节主会场上,浪漫五华诗意生活——首届蓝花楹诗歌节拉开帷幕。昆明市作家协会、昆明市五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来自云南省各地的诗人们齐聚昆明,共享诗歌盛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浪漫紫色迷醉春城,诗歌节是蓝花楹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前三届蓝花楹文化节的探索和沉淀,今年的第四届蓝花楹文化节走出国门,“昆明那么美,我想去看看”也成为许多中外民众的心之向往。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昆明市五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颖在开幕式上表示,办好诗歌节活动,吸引云南本地的诗人积极参与到诗歌活动中来,激发广大诗人的创作热情,进一步坚定民族文化自信。同时,举办诗歌节活动,还可以以诗歌为载体,传播五华的文化正能量,丰富五华群众的文化生活,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打造“蓝花楹诗歌节”的文化名片,讲好五华故事,传递五华声音。(杨雯 文/图)

来源:五华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