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省劳动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09日10:0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5月9日电 (记者李发兴)5月8日,以“劳动教育开新篇,五育并举促成长”为主题的云南省劳动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近年来,云南省不断完善和强化劳动教育体系,开展了一系列实践探索,把劳动教育纳入中考。目前,全省中小学校共建有校内校外劳动实践基地6245个,遴选出48个省级研学劳动基地,国家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基地)14个,楚雄州、曲靖市沾益区、玉溪市江川区被认定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启动仪式上,来自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玉溪市江川区教育体育局、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昭通市红路馨居小学、曲靖市宣威市西宁靖外明德小学以及云天化现代农业研学基地的代表分别作交流汇报。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劳动教育成果展,供与会大中小学校和研学实践基地代表参观及借鉴学习。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