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菲律宾发生入室枪击事件 致包括一省长在内6人死亡

2023年03月06日08: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菲律宾发生入室枪击事件 致包括一省长在内6人死亡

菲律宾警方4日通报称,该国东内格罗斯省省长罗尔·德加莫(Roel Degamo)家中当天上午发生入室枪击事件,共导致包括省长在内的6人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一群身份不明的袭击者闯入德加莫家中,向其连开数枪。彼时,德加莫正在与选民开会。

警方说,枪击事件共导致德加莫及其他五名在场人员丧命。德加莫的妻子珍妮丝·德加莫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枪击事件后,袭击者驾驶一辆SUV逃离了现场。目前,当地警察设置了路障,加紧追捕袭击者。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当天“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了此次袭击,并称“在将犯下这一卑鄙和令人发指罪行的肇事者绳之以法前,政府不会休息”。

马科斯说,针对德加莫谋杀案的调查正“迅速开展”,政府已经收集了针对可能的嫌疑人的大量信息。马科斯还奉劝参与此次谋杀的人尽快投案。“我们会找到你们。如果现在投案,这将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记者 张兴龙)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