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会见中国华电董事长江毅总经理叶向东一行

2023年02月19日08:5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会见中国华电董事长江毅总经理叶向东一行

2月17日,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毅、总经理叶向东一行。

王宁感谢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在绿色能源开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给予云南的大力帮助支持。他说,云南是全国重要的绿色能源基地和西电东送基地,近年来,依托绿色能源优势,持续抓好电源建设,加快光伏等新能源开发,不断提升绿色能源安全可持续保障能力。中国华电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在滇装机容量约占全省电力总装机容量十分之一,希望继续深化与云南在水电、光伏等领域合作,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共同为国家能源电力安全保供作贡献。

江毅表示,中国华电将继续扩大在滇投资,加快合作项目进度,助力云南绿色能源强省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邱江、刘非、杨斌、孙灿参加会见。(左超)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