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中国—马尔代夫眼科中心援助与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2023年02月13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马尔代夫眼科中心援助与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据新华社科伦坡2月12日电 (记者车宏亮)马累消息:中国—马尔代夫眼科中心援助与合作项目启动仪式11日晚在马尔代夫胡鲁马累医院举行,马尔代夫副总统费萨尔·纳西姆等政府官员出席。

  纳西姆在致辞中感谢中方为马尔代夫援建眼科中心并派出医疗专家组。他说,这让当地患者受益的同时,也为马方医务人员提供很好的培训机会,期待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相信两国关系未来将继续得到巩固发展。

  马尔代夫卫生部国务部长马希尔说,中方援助的先进设备和提供的专业培训将大大提升眼科中心的医疗服务水平,造福马尔代夫民众。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广东省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向胡鲁马累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疗设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