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柬埔寨获国际机构提供资金发展农业

2023年02月13日0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柬埔寨获国际机构提供资金发展农业

柬埔寨财经部12日消息称,联合国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将向柬埔寨提供1.94亿美元资金,用于推动农业发展。

柬埔寨财经部表示,联合国国际农业发展基金提供的资金将用于落实促进包容性农村经济和农业贸易计划,其中包括4790万美元优惠贷款。

柬埔寨经济主要依赖于农业发展,尤其是农作物的生产。该国务农人口超过总人口的80%,全国耕地面积约670万公顷。然而,柬埔寨的农业技术发展水平低下,限制了其农业生产能力和出口竞争力。柬埔寨财经部强调,包容性农村经济和农业贸易计划旨在提高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及增强农业发展韧性。

柬埔寨财经部,包容性农村经济和农业贸易计划还将覆盖柬埔寨全国,促进农产品附加价值,尤其是蔬菜、鸡肉、木薯、腰果、新鲜水果及加工水果。(欧阳开宇 余湘珺)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