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保山两个车管所获公安部表彰

2023年01月04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保山市昌宁、腾冲两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被公安部评为2020年至2021年度“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这是昌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连续第7次、腾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连续第4次获此殊荣。

昌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措施有序推进、锚定不断创新管理,拓展便民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扎实推进各项车驾管业务取得实效。昌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将充分发挥优秀车管所效应,深入总结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结合昌宁特色,不断改革创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车驾管服务体验。

近年来,腾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紧紧围绕全面深化车驾管工作“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强化内外监管,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严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第一道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腾冲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措施,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做好车驾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车管所。(保山市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