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云天化海口片区企业员工无偿献血25000余毫升

2022年12月16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云天化海口片区企业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助力爱心公益事业。

献血现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医护人员为献血志愿者耐心讲解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大家严格按照要求,依次进行填表、测血压、初筛、采血,秩序井然。

献血活动现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图

献血活动现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图

活动组织者云南磷矿集团有限公司尖山磷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在忠也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他说:“云天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我们在得知临床用血紧张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发出活动倡议,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在身体健康及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希望能为临床用血添份力。”

云天化海口片区企业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人道博爱的奉献精神,也是公司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

献血活动现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图

献血活动现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图

“无偿献血是一件既有利于自己身体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好事。所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奉献爱心,能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倍感自豪,今后还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献完血后,职工程工稍作休息,便又匆匆回到工作岗位。

一张张红色的献血证,一袋袋温暖的青春热血,都体现出云天化人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活动当天,云天化海口片区企业共有78名员工献血25700毫升。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人道主义的高尚行为。云天化员工们奉献出自己的这份爱心,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