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中国共产党西南林业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12月11日17:2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朱皓天摄
会议现场。朱皓天摄

12月9日,中国共产党西南林业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大会报告提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对标一流、抢抓机遇、追求卓越,奋力开创西南林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报告回顾了西南林业大学事业发展,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推进学校战略目标实现作出总体安排:通过“十四五”的努力,学校学科专业体系更加优化,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升,办学特色进一步凸显,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林产业和地方发展的能力明显提高,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为建成高水平大学奠定厚实基础。到2030年左右,学科专业质量显著提升,建成一批优势特色学科,学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到2035年左右,办学100周年之际,基本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到本世纪中叶,学校中长期奋斗目标全面实现。

报告提出了西南林业大学未来五年重点任务。开幕会上,中国共产党西南林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西南林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作书面工作报告。(李颖)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