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组足球赛落幕

2022年11月26日12: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组“玉昆杯”足球比赛在科教创新城玉溪高原足球训练基地落幕。丽江市总工会、玉溪市总工会、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的佳绩,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此次职工组足球比赛从11月17日正式开赛,至11月23日结束,共有来自德宏州、楚雄州、丽江市等地的9支代表队8名领队、23名教练员、19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分两轮进行了18场比赛。

赛场上,各参赛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通过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较量,展现了运动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会将绿茵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带到日常工作中去,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贡献。(洪智斌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