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云南大花蕙兰上市 销售前景看好

2022年11月26日12:3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产的大花蕙兰。供图
云南产的大花蕙兰。供图

人民网昆明11月26日电 (记者符皓)“进入10月份,我们就陆续接到电商订单,并有部分经销商开始到基地了解供货情况。”眼下,云南种植的花卉品种大花蕙兰已陆续开始上市,对今年大花蕙兰的销售,云南嵩明博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充满信心。

云南嵩明博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只是云南众多大花蕙兰种植户中的一员。据了解,大花蕙兰花开艳丽、花型整齐且质地坚挺,经久不凋,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观赏植物。云南年产大花蕙兰在600万盆左右,占全国总产量的95%,是“云品”中的名副其实的“单品冠军。”

据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副秘书长陆继亮介绍,每年12月是大花蕙兰上市销售的旺季。通过走访云南众多鲜花种植基地得知,今年云南大花蕙兰订货时间明显早于2021年同期,早在10月就有电商开始订货,大花蕙兰的销售前景看好。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