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第八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开幕

2022年11月20日07:5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开幕

11月19日,以“深化务实合作 共谋创新发展——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命运共同体建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在昆明开幕。

本届论坛共设携手共建“中国—南亚东南亚命运共同体、务实推进中国—南亚东南亚的国际次区域合作、高质量构建中国—南亚东南亚互联互通伙伴关系”3个议题。来自23个国家和国际机构的170余位政要、专家、学者围绕议题,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承办。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陈洲,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老挝社会与经济科学院副院长康拉曦·乔本潘,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欧亚事务研究所主席伊尔凡·沙赫扎德·塔卡维在开幕式上致辞。(殷洁)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