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嘉士伯工贸排名第七

2022年11月19日21: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在昆明举行2022年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以89.89亿元的营业收入规模,在“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和“云南省非公企业制造业20强”中分列第7位和第5位,比去年分别提升5位和2位。

据悉,嘉士伯工贸已经连续多年上榜"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今年排在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榜单的第一位,也是榜单中唯一的酒企。

据介绍,今年是云南省工商联连续第10年发布“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该榜单是在企业自愿参加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上年度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2022年非公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为10亿元,与2021年基本持平;制造业20强的入围门槛为34.90亿元,较2021年增加10.47亿元。

近年来,嘉士伯工贸在实现业绩增长的同时,嘉士伯工贸也在可持续发展上不遗余力,已连续第5年获得“云南省绿色食品‘10强企业’”称号。

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重庆啤酒是中国第四大啤酒公司,也是丹麦嘉士伯集团在中国运营啤酒资产的平台,拥有26家酒厂组成的供应网络和覆盖全国各省区市的市场网络。(何易泽)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