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予波会见德国客商鲁道夫·沙尔平一行

2022年11月13日08:3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予波会见德国客商鲁道夫·沙尔平一行

11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来滇参加第六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的德国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股份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一行。

王予波对鲁道夫·沙尔平来滇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云南发展优势明显、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习近平主席在北京会见朔尔茨总理,就深化两国务实合作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为推动中德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指明方向。我们竭诚欢迎更多德国企业来滇投资考察,在绿色能源、医疗康养、现代农业、职业教育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鲁道夫·沙尔平对王予波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赞同,并邀请云南再次参加“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合作对话会。他说,通过此访看到了云南巨大的潜力、丰富的资源和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公司愿发挥优势,助力云南在德国和欧洲开展投资洽谈、产业推介等活动,吸引更多企业来滇发展。

王浩、孙灿参加会见。(张寅 顾彬)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