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关于调整来(返)昆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通告发布

2022年10月05日08:38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关于调整来(返)昆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通告发布

10月4日,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来(返)昆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

目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措施,应对疫情发展的新形势,根据专家研判意见,对来(返)昆防控措施进行了适当调整。所有来(返)昆人员须提前通过“昆明健康宝”小程序或电话方式向目的地社区报备。即日起,对9月22日至9月28日有西双版纳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实行3天2检健康管理措施。对9月29日以来有西双版纳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实行“3+4”健康管理措施(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行7天集中隔离。

即日起,对7天内有内蒙古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健康管理措施,按照填平补齐原则,管理期限自离开内蒙古之日起计算。对7天内有西藏、新疆、贵州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继续实行7天集中隔离健康管理措施。对7天内有四川旅居史的来(返)昆人员,继续实行“3+4”健康管理措施(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实行7天集中隔离。(记者张晓莉报道)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