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2022年09月30日08:1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9月27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4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贺信、重要序言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祝贺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三农”重中之重战略定位,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重要贺信精神,以及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我们要从立场、品质、能力、意志方面全面检视,加强政治历练和党性锻炼,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制止、严肃查处;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多干为民利民惠民的实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要求,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带头严守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纯洁政商关系、加强家风建设,以更强行动力执行力落实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合格答卷。(张寅 陈晓波)

(责编:徐前、木胜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