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面向94所高校开展人才引进暨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

2022年09月28日08:1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面向94所高校开展人才引进暨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

  9月初,云南省启动了面向选定高校招录定向选调生工作。近日,省委组织部部领导和部分州(市)党委组织部部长率队组成7个工作组,面向北京大学等94所高校开展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人才引进暨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从以往召开实地宣讲会的单一模式,转变为综合举办专场招聘会、恳谈分享会、线上宣讲会、参观考察等多样化人才交流活动,引起了各高校优秀人才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回应。

  工作组分别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20所高校实地举办了20场人才引进暨2023年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面向9所高校开展网络直播宣讲,面向65所高校开展网络录播宣讲,生动宣传了云南省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的新机遇、新变化,推介了云南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新形象。在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6所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共组织20家省内企事业单位参加,发布招聘岗位733个。召开30场恳谈分享会,各有关部门、州(市)和选调生代表解答了人才引进和选调政策,推介了引才需求,分享了到云南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超过2.9万名高校毕业生参加线上和线下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期间,云南省还利用宣传片、电子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网络播放平台等多渠道宣传发布云南选调生政策、选调需求和往届选调生成长故事,均收到了高校毕业生的热烈回应。“双一流”高校推荐报考云南定向选调生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郎晶晶)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