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闭幕

2022年09月27日08:0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闭幕

9月26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丽江闭幕。

闭幕式上,组委会向丽江市赠送纪念牌,向下一届运动会承办方昆明市授旗。在民族运动会《爱我中华》会歌声中,云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旗缓缓降下,主火炬渐渐熄灭。云南省第十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城市昆明表演了《2026相约春城 昆明欢迎你》节目,向全省各族兄弟姐妹发出邀请。

闭幕式后举行了《欢聚民族团结盛会 共创中华复兴辉煌》文体表演。

副省长李玛琳出席闭幕式并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组委会副主任、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拉玛·兴高致闭幕词,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杨中华主持闭幕式,组委会副主任、丽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苏永忠致答谢词。(和茜)

(责编:徐前、木胜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