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凌晨萌娃独自上街 民警助其找到家长

2022年09月11日10:0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兔峨乡一妇女因生病到医院看病,将凌晨仍在熟睡的4岁男童一人放在家中。男童半夜醒来发现母亲不在家,后独自出门找寻其母亲,遂而走失。多亏了兰坪县公安局兔峨派出所的民警连夜帮他找到了家人。

当日凌晨,兔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男童走在街上,找不到回家的路,请派出所出警处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走失男童仅穿着一件短袖校服下半身赤裸。民警以及周围群众与其交流,该男童都不愿意说话,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根据小幼童身着幼儿园园服这一线索,民警立即联系兔峨乡振华幼儿园的老师到派出所进行辨认。经辨认该幼童为兔峨振华幼儿园中班的学生,之后民警联系到其家属,家属道出男童走失的原因,并对民警和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兰坪县公安局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