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行时

临沧云县公安破获制售假药劣药大案

2022年09月02日14:2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1起销售假药案,查获走私假药300余类,抓获涉案人员1人,为打击走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添战果。

近日,云县公安局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在辖区多个乡镇利用集贸街天疑似贩卖假药。获取线索后,云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采取有力措施,摸排跟踪,发现汪某来有重大贩卖嫌疑。云县公安局环食药大队联合经侦大队民警迅速行动,在云县某糖厂生活区将涉嫌贩卖假药的嫌疑人汪某来抓获,后在其出租房内,当场查获大量痛风、风湿等300余类疑似假药。嫌疑人汪某来及其直系亲属未能出示任何药品经营许可证及相关进口药品凭证,该批疑似假药正在送检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段吉湲)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