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今年2.8万人报名参加“法考”

2022年08月31日08:1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今年2.8万人报名参加“法考”

 记者从8月30日举行的云南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视频会议获悉,今年全省报名参加客观题考试的考生有28394人,比去年增加5212人,增长22.5%。

据介绍,昆明考区为全省特大型考区,考生接近1.3万人,占全省考生人数的49%。昭通、曲靖、玉溪、红河、文山、普洱、大理、临沧8个州(市)考生均超千人。

根据安排,今年全省客观题考试共设置考区14个、考点22个、考场314个。除怒江并入大理考区、迪庆并入丽江考区外,其余14个州(市)均设置考区,承担本地考生组考工作。为方便考生就地就近参考,今年云南省还新报批增设了楚雄、文山、普洱、西双版纳、丽江、临沧6个主观题机考考区。根据司法部统一部署,今年客观题考试时间为9月17日和18日,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6日。

副省长、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军号出席会议并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邓清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