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曲靖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2022年07月12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11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总结“百日行动”推进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就“百日行动”进行再部署。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部署开展“百日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闻令而动、主动出击,保持了强大的严打整治态势,守住了“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底线,全市刑事发案稳中有降,命案发案大幅下降,今年以来未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开展“百日行动”,是应对当前严峻复杂形势的需要,是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需要。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百日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政治安全措施、治安要素管控、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社会面整体管控、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百日行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曲靖警方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