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首届云南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昆举行

2022年07月11日14: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由首届云南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组织举办的第一期赛前培训在昆明举办。培训采取中英文线上+线下模式进行,一百二十余家海内外企业代表赴现场参加培训,未能赶赴现场的海内外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模式进行观看,线上直播观看人数一度超过四百人。

培训现场邀请到此次大赛主要合作单位的三位创业导师,他们分别从大赛赛程、参赛要求、奖项设置、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评审时的规则和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培训中,创业导师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参与培训的代表均表示此行收益颇丰,培训活动举办及时,能帮助参赛者弥补报名资料填报的不足,让参赛者在比赛中能够更好地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和实力,展示出创新力量。

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于7月16日举办大赛第二期赛前培训。届时将邀请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相关专家针对科技创业投资风险补助、科技贷款补助、“贷免扶补”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欲参加活动的参赛者,可关注“云南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目前,大赛报名已正式启动,参赛者可登录www.yiiec.com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5日。(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