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建水实验中学2022年高考一本上线2450人

2022年06月25日11:2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3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2022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据悉,今年高考建水实验中学2人进入云南省前50名,一本上线2450人,其中,600分以上586人。

建水实验中学

建水实验中学考生备战高考。

建水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考生在2019年入学时中考平均分451.5分,此次进入全省前50名的两名同学,理科的彭杰楠同学,2019年的中考分仅为499分;文科的李泯漫同学,2019年的中考分为506分,中考成绩不突出,但他们在建水实验中学经过3年历练,厚积薄发,一举冲进了全省前50名,实现了“低进高出”。

建水实验中学考生备战高考。

建水实验中学考生备战高考。

据介绍,建水实验中学一直以来推行高效课堂教学教研模式,遵循“尊重、关心、帮助、服务”的八字方针,倡导低进高出、全面发展。(贾磊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