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大理州召开2022年禁毒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25日13:0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4日,云南省大理州召开2022年全州禁毒暨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推进会,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禁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大理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出席会议,大理州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杨坤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预防教育,不断提升禁毒宣传覆盖面,将毒品预防教育纳入平安大理、法治大理建设以及文明创建内容,广泛学习宣传禁毒斗争先进典型,引导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二是坚决打赢清源断流阻击战。充分发挥全州公安检查站、治安执勤点和疫情联合防控点的作用,全力摧毁本地毒品零贩网络,同时坚持打上家、查下家、追源头,实施全环节侦控、全链条打击、全证据起诉。三是坚决打赢禁吸禁种防控战。要严格执行“逢嫌必检”“酒毒同检”制度,常态化开展“清隐”“清零”“清库”行动,打赢制毒物品管控阵地战。五是坚决打赢毒品问题综合治理攻坚战。要抓好成果巩固、亮点打造、无毒示范创建和污水监测,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确保毒情不反弹,掀起创建活动新高潮。六是打好数字禁毒主动战。(杨朝权、熊玉姗、宋金友)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