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保山公安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24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1日,云南省保山市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全警思想认识。要树牢树立人民至上,当好“服务员”,努力打造行政审批程序最简、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二是直面存在问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一门通办”“一部手机办事通”等便民利企措施。三是认真履职尽责,着力打造“三大环境”。要紧盯重点难点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四是注重方式方法,共同遵守纪律规矩。对人要注重一个“亲”字,待群众、对同志,要用心用情、与人为善;对企业要体现一个“真”字;对自己要把握一个“清”字,带队伍、对自身,要清正廉洁、恪守底线。

会上传达了《保山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26条措施及任务分解清单》《保山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织领导及工作机制》。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局、直属分局,保山市公安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保山警方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