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王力为玉溪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0日18: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6月17日,玉溪市委书记王力与玉溪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并讲授专题党课。

王力指出,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政法单位各项职权是党的领导权和执政权的组成部分,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就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须臾不可动摇。全市政法系统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保持清醒,强化执行遵循,把各项工作置于市委的领导之下,永葆政治机关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

王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云南省委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对党忠诚为政治灵魂、以理想信念为精神支柱、以服务人民为根本宗旨、以公平正义为价值追求、以担当尽责为履职之要、以严明纪律为治警关键、以提升能力为基本建设、以从优待警为重要保障,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进,玉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仕明参加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视频形式举行,市公安局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夏娜、李冉、刘志华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