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调研及业务座谈会召开

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试点各项工作

2022年05月22日09:3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5月20日,云南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现场调研及业务座谈会在曲靖召开。云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朝武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曲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钧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州市要坚持把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做好省级初验和中央复审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拉长长板,补齐短板。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市域内重大风险隐患,全力防范化解;突出制度导向,统筹市域资源,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突出效能导向,把市域打造成为重大风险的终结地。要结合各地实际,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试点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强基固本,夯实市域社会治理根基。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力争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评估验收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观摩了曲靖市沾益区西平街道社会治理中心、麒麟区建宁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等4个观摩点。(曲靖市委政法委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