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彩云英才荟”人才沙龙活动在昆举办

2022年05月21日15:1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曾智慧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曾智慧摄

人民网昆明5月21日电 (曾智慧)5月20日下午,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的“彩云英才荟——云上的魔豆”人才沙龙活动在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举办。

“彩云英才荟”是云南省推出的人才服务品牌,聚焦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求,搭建产学研企合作平台;聚焦产业强省和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人才智力共享共赢桥梁纽带;聚焦人才工作生活需求,提供优质便捷服务保障,营造“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良好人才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与会专家展示了白芸豆在大健康领域特异的开发前景和价值。云南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副研究员耿智德分享了探索、研究白芸豆种植模式,推广白芸豆种植新技术,提高平均亩产,将白芸豆打造成为当地老百姓增产增收的亿元产业的过程。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刘海山在活动现场致辞时表示,人才服务部门要努力搭建人才交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人才服务政策宣传、人才服务工作研判、人才智力服务基层的平台,把“彩云英才荟”打造成云南省最优质、最响亮的人才服务品牌,成为云南人才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介绍,下一步,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活动为人才提供交流互动、信息共享、成果互通、智慧碰撞、情感沟通等有温度、有质感的人才服务,探索构建宜业宜居创新创造的“人才之家”。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