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马关:调整“4·08”疫情防控“三区”范围

杨文明
2022年04月16日09:49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4月15日,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调整“4·08”疫情“三区”范围的通告,通告调整了疫情防控“三区”范围,并针对不同区域实行不同的管控措施。

一、封控区

马白镇:塘子边社区佳宏凯旋城小区、军民路片区、骏城农贸市场片区、小坝路片区、惠民小区、骏城小区(马关县客运站对面);兴隆街社区小马白村小组、马中路税务局至信访局段、田湾四村上寨、第三小学及老党校片区、兴隆农贸市场、兴隆街头至坡头街片区、马盈建材市场;板子街社区河边小区;海子边社区龙树堡村小组、电力小区片区、宏宇骏园小区、县人民医院片区;马洒村委会马洒村。

八寨镇:八寨村委会红石岩村。

木厂镇:堡堡寨村委会堡堡寨村。

夹寒箐镇:坝甲村委会水头大寨村。

二、管控区

马白镇:除封控区以外的区域。

八寨镇:八寨村委会辣吗子箐村小组。

木厂镇:湖广寨村委会干河村小组;堡堡寨村委会长寿村、猛忙村。

都龙镇:堡梁街村委会街上、南北村;金竹山村委会新寨村;辣子寨村委会南松村。

三、防范区

马关县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

四、管控措施

(一)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

(二)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三)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

以上措施自公布之日起执行,后续将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