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十一届云南省委第一轮巡视中期点评会召开

2022年04月16日09:00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中期点评会召开

4月15日,云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中期点评会,分析调度工作,压实各方责任,扎实促进同题共答,有效增强政治势能,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志礼作点评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本轮巡视立标杆、作示范、当表率的“首善”标准,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国之大者”,监督落实省委安排的重点任务,始终从政治高度去查找、发现、研判、审视存在问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以严实的作风、一流的效能,高质量完成本轮巡视任务。

会前,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省委各巡视组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省委巡视组组长与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移交了立行立改问题。(谢进)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