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健之佳捐赠23.391万元为重点保障人群投保

2022年04月15日20:1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4月15日电 (刘怡)4月14日,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向昆明市红十字会捐赠23.391万元,为昆明重点保障人群购买了3390份“春城惠民保”。

在昆明市医疗保障局倡导下,包括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内的医药企业、昆明市保险公司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昆明市红十字会捐赠了27000余份“春城惠民保”。其中,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23.391万元3390份,并通过昆明市红十字会将这份关怀与关心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手中。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主板上市的健康连锁药店企业,健之佳一直秉承“来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在发展的同时,长期致力于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提供了一万三千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原建档立卡户在岗人员达763人。

据介绍,未来,健之佳将持续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用真情回报社会。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