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政治轮训

2022年04月08日09:5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4月7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政治轮训暨州公安局党委党校夜校第四期培训,邀请西双版纳州委党校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田毅副教授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专题讲座。

田毅副教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一贯的政治立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启示”三个方面,讲解政策、列举案例,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生动朴实、易学易懂。通过讲授,进一步深化了广大民警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为西双版纳州公安机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西双版纳州各县(市)公安局、各基层所队民警以视频形式聆听了讲座。(西双版纳警方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